Stage 1:開放.互助.共享.協作!新世代 GIS 時空資訊雲

ArcGIS Online / Portal for ArcGIS為Esri 的雲端應用平台,提供使用者快速建立互動式地圖和應用系統,並分享給該組織內的其他成員。每位使用者對應一個帳號及群組,讓所有使用者能夠開放、共享與協作,而每位使用者也能存取所有隨取即用的應用系統、地圖、樣板等內容,使他們能夠提高生產力。
在這議題裡我們將分析使用者目前及未來可能面臨的問題,說明 Esri 的解決方案 ArcGIS Online 及 Portal for ArcGIS。

 

 
Stage 2:公部門應用案例介紹

《國內虛擬應用情境》
以智慧城市的角度出發,說明如何藉由 Esri 雲端平台快速建置基礎資訊讓政府治理智慧化,以落實 NGIS2020 時空資訊雲之精神,並模擬緊急事件應變及災損統計的應用情境。

《國外政府單位應用情境展示》
以美國明尼蘇達州、波士頓、加利福尼亞州政府機關等,實例說明如何利用 Esri 的智慧雲端平台進行城市治理。

閱讀全文...
 
Stage 3:管線事業應用案例介紹

各種管線與消費者生活上的關聯越來越緊密結合在一起,在大家對管線狀況越來越注重的今天,GIS 如何在雲端架構下針對各種管線快速地提供各式各樣的服務,我們將以國內、外管線事業應用之案例介紹。

閱讀全文...
 
Stage4:商業應用案例介紹

還在用感覺來找新的商機?全新的 Esri 雲端 GIS 系統可以為您的公司以全方位視角分析整個市場或是進一步瞭解及整合公司內部資源,我們將以零售、製造商等產業之商業應用實例,來看看雲端 GIS 可以為您做什麼?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