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GIS

 

 

Enterprise

 

 

ArcGIS Enterprise是一個線上共享協作的GIS平台,

提供可擴充功能的 GIS 環境,

並依據公司的需求選擇佈署在私人伺服器,

或是使用雲端伺服器來建立自己的GIS平台

 

 

利用ArcGIS Enterprise實現產業轉型數位化

 

開始使用領先業界的GIS整合平台,

為組織創造更高的數位價值。

 

 

 

靈活的佈署環境

符合企業需求

建立、擴充及自動化

 

 

 

 

靈活的佈署環境

 

ArcGIS Enterprise 可以在 Windows 或是 Linux 環境中執行;亦或者安裝在本地的伺服器,以及AWS、AZURE雲端伺服器,以及 Esri 所管理的雲端服務 (ArcGIS online)。

 

了解更多 →

 

 

 

 

 

 

符合企業需求

 

ArcGIS Enterprise設計了人性化的介面,大大簡化操作難度,能取代IT人員艱難的工作流程,亦能符合跨世代的需求,Enterprise是一個可信賴的GIS平台。

 

了解更多 →

 

 

 

 

 

 

建立、擴展及自動化

 

Esri推出許多功能強大的應用程式,適用於各個專業領域,客戶可依據需求擴充應用程式,以及建置自動化管理模組。這些功能皆可透過ArcGIS Enterprise 來使用。

 

了解更多 →

 

 

 

 

 

開始使用 ArcGIS Enterprise
 

 

ArcGIS Enterprise 是一個完全模組化的製圖及分析平台。
他包含了一個強大的 GIS server 讓您去組織及分享您的成果。

 

您可以得到:

  •  GIS 入口網站(Portal),用來組織人員及分享 GIS 內容
  • 資料庫 (Data Store),用來安全地儲存及分享 GIS 資料
  • 一個防護機制應用程式(Adapter),保護資料安全性
  • 可選購即時資料模組(geoeven)、影像分析模組(image server)及巨量資料處理模組(geo Analytics)
  • 還有更多可選購的 GIS Server 擴充模組

 

了解更多 →

     
 

我們總是透過各種方式提供您支援

 

Esri提供各種資源協助您使用 ArcGIS Enterprise

包含技術文件、教育訓練及範例影片

 

檢視 ArcGIS Enterprise 資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