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了解使用 Story Map 的基礎知識  →

 

 

結合互動式地圖、文字、照片、影音和音樂,整合呈現精彩的故事
完整呈現一個地點、事件、議題、趨勢或是地理變遷的脈絡

 

 

 

Story Map 專為誰設計?

Story Map 是專為一般人設計,大部分的 Story Map 都能一目了然。任何人只要連上網路並充滿好奇心,就能完全融入 Story Map 的世界,無須任何 GIS 知識或技巧就能輕鬆駕馭。此外,Story Map 也為專業族群量身定做專屬服務,為管理人和決策者歸納議題;協助組織部門或團隊同事進行交流。

 

 

 

 

Story Map 具備哪些特點?

ArcGIS Online 是美國 Esri 公司開發的雲端製圖與地理資訊系統,而 Story Map 則是 ArcGIS Online 上建立互動式 Web 地圖的應用程式之一。ArcGIS Web 地圖能協助您在我們精美的底圖上套疊專屬資料,例如試算表數據或 GIS 資料,甚至是 Esri 和 GIS 社群所製作的內容與主題地圖。Web 地圖能支援視覺化、查詢、分析、以及使用快顯視窗顯示精采圖片等多項功能。ArcGIS 的使用者可運用 Story Map App 發佈專屬的 Web 地圖。有些 Story Map App 能直接內建在 ArcGIS Online 上。發佈地圖時,圖徵內使用的照片、影片和文字會一起被發佈出去。

 

 

   

吸引目光,激發靈感

前往了解使用 Story Map 的基礎知識  →

前往了解提升叙事力的五個原则 →

前往了解如何製作 Story Map →

 

 

主辦單位:互動國際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658-5858 分機 6661 洽  鄭小姐,或 e-mail: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期間若發生問題或不可抗力之因素導致活動無法進行,主辦單位有權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